人才培养

卓越教师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03:51:22 点击:871

2021年3月19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崇文楼2-317召开新学期校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改革项目“聚焦师范生实践智慧的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实验”动员会。来自18级、19级小学教育专业普本班的20名项目培养对象参与了此次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副院长邬春芹、教学办副主任奚路漫出席了本次活动。

动员会上,邬春芹介绍了该项目的培养目标以及实施计划,总结了上学期的两次活动,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始的跟岗学习的时间安排和评价方式做了说明。王玲玲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明确目标,通过学习、实践和反思,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专业智慧。最后她对本次跟岗学习的纪律和安全做了强调。

通过本次动员会,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项目培养对象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目标,了解了跟岗学习的任务。会议也为跟岗学习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邬春芹/文  奚路漫/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