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我院与南京市溧水第三人民医院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02 04:48:39 点击:950

4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与南京市溧水区第三人民医院共建“大学生心理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溧水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教育科学学院蒋波院长、副院长郑洁、学生工作处周韵主任、教务处实践科刘赵喆老师,以及溧水区卫健委副主任裘伍、区三院院长严明星和医院其他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蒋波院长与裘伍主任共同为“心理学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区三院院长严明星和教科院副院长郑洁先后介绍了医院和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蒋波院长围绕三院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的构建和完善,以及双方的合作共建方向提出了具体建议。

溧水区卫健委副主任裘伍对本次合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这是一次重要的产教城、校行企共生共融的尝试。

郑洁/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