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 02:11:00 点击:3173

4月7日下午,教科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燕和学生党员左天懿共同主持,辅导员康佳和本支部3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孙晓同学分享有关抗美援朝志愿军和第9兵团的故事,并组织参会党员观看抗美援朝党史故事视频。最后,她说:“作为一名受教育者不能说出诋毁英雄的话,作为一名教育者不能教出抛弃祖国的人”。杨燕对孙晓同学分享的党史故事表示充分的肯定。参会党员都高度认可其分享的内容,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着,龚雨露同学分享抗日名将彭雪枫的故事,介绍他的生平事迹、显赫战绩等内容,组织参会党员观看视频——《抗日名将彭雪枫》,讲述他和彭雪枫的故事,最后向彭雪枫将军表达深切的哀思与敬畏。杨燕对龚雨露同志分享的党史故事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号召全体党员向两位同志看齐,多分享有温度、有情怀的党史故事。

最后开展了党史故事交流分享活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今天的所悟所感。大家认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去感知“大道”;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以史为鉴。杨燕同志说:今天的我们,回顾党史,是让我们的道路更明确,理想更丰满,信念更坚定!希望大家能以身作则,努力奋斗,团结群众,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周子怡/文  杨燕、赵思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