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栏

评建专栏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1:36:27 点击:1823

20214月9上午,教育技术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在崇文楼2-317召开,邀请了南京师范教育科学学院大学沈书生教授江南大学教育学院马志强教授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冯锐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刚要教授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魏婷教授五位专家评委。

评审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教科院院长蒋波介绍介绍评估专家、学校领导教科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致欢迎辞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徐国华教授讲话第二阶段,由沈书生教授主持,专业负责人王会霞教授作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专家考察实验室,专家评阅申报材料提问答疑专家组评审意见反馈

沈书生教授、冯锐教授、魏婷教授从专业的生命力、社会关注度、专业定位、专业建设理念等方面提问,并给出很多建设性意见;马志强教授、冯锐教授就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体系建设、课程目标制订、学生技能培养等方面提出很多培育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张刚要教授就提升科研能力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操作方法;五位专家共同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培育、梯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五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对我们教育技术学专业办学很有指导和帮助,我们会从今年的人才培育方案的制定开始,以二级师范认证的标准建设专业和师资队伍。

专家们反馈评审结果,总分91.8,核心指标31.8,结果为通过。质评处陈蓓处长感谢专业的肯定,会督促专业根据专家建议整改,持续完善,教科院蒋波院长做表态发言,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专业建设、学科建设。

王会霞/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