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021届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11 02:06:15 点击:3024

2021年5月9日上午,17教育技术普本班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现教楼5楼展开。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王会霞王亚莉等教育技术专业的指导老师们以及17教育技术普本班的全体毕业生。

首先,王会霞老师介绍了论文答辩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的对待此次答辩会,条理清晰进行表达,多展示自己论文以及毕业设计的创新点。接着,本次答辩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两个教室同时开始举行。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定稿、论文查重等几个阶段的一系列准备。他们在答辩过程中展示自己的论文及毕业设计作品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答辩老师针对论文的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学生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理解程度。同学们回答地简明准确,虽然存在不足,但是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同时,老师们也会针对论文中的不足给出相应的意见建议,帮助学生能够更好地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

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

此次论文答辩同学们受益良受益良多,老师和同学之间彼此交换了想法。同时也体现了17教育技术学学生们日渐成熟稳重,有足够的能力可以走进社会。

蔡婧/文  王亚莉/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