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6/17 11:21:53 点击:955

为加强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提升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同时为江苏省第十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选手,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16日下午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第十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院级选拔赛,参赛对象为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和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生。

此次选拔赛按照《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规程》组织实施。4月底学院进行了基础知识应用的考试,并结合教师资格考试成绩,遴选了55名选手进入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包括钢笔字、粉笔字、口语表达、模拟授课4个环节。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参赛过程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好的师范生专业素养。教师们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院级选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积极支持。

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是检验师范类专业办学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师范生展示专业素养的平台。我院一直注重强化教育实践环节,加强师范生教学基本技能训练。今年我院根据新的省赛规程专门制定了第十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院赛组织方案,并严格根据组织方案举行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既激发了我院师范生提高实践技能的积极性,检验了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的效果,也将选拔2021年江苏省第十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推荐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邬春芹/文  奚路漫/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