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蒋波院长为应用心理专业学生做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02 10:36:53 点击:740

6月30日上午,蒋波院长在崇文楼2-317为学院应用心理专业学生做了关于考研的专题指导。

蒋院长询问了同学们报考的意向院校和专业,对部分院校的研究生招录情况做了简单分析,对应用心理方向的硕士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和方向做了解读,向同学们解释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

蒋波院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过往学生报考时的典型案例,介绍了考研的时间规划和不同科目的复习方法,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不懈努力。

蒋院长的指导讲座不仅为我院有意愿报考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的同学提供了满满的“干货”更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意志与决心,期待我院学生考研更上新台阶。

徐娅楠、张志行/文  张志行/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