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10:35:08 点击:550

为了让新同学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详细了解学院概况和专业发展,制定大学规划,确定努力方向,91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2021级新生新生线上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副院长邬春芹、党总支副书记张志行、新生班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及2021级新生,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主持。


蒋波院长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基本概况、专业建设成效、大学四年如何度过等方面作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学院发展历程和概况,分专业解读了同学们的困惑,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认知更加清晰。从教学成果、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评价三个方面解说学院工作成效,强调学院将继续凭借深厚的文化积累和雄厚的师资,培养和输送优秀的毕业生。蒋院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谈及大学的生活,建议各位新同学,确定毕业后工作怎么做,未来如何规划,现在该做什么,详谈了决心、信心、恒心、静心、衡心在生活、学习中的作用。最后,蒋院长祝愿同学们在今后年的大学生活中,学得充实、过得开心、活得精彩。

副院长邬春芹介绍了线上开课情况和要求。明确了疫情开学前的授课方式、进入课堂的方法,强调了上课纪律和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线上课程要求,自律自强,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党总支副书记张志行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努力适应大学生活,矢志追求更有高度的人生;珍惜大学光阴,全面提升自我;锻炼强健体魄,培育健康心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做人、接纳别人、学会尊重、学会宽容。

2021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期待和新同学见面。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玲玲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将继续秉承“崇德敬业、求真创新”的校训,贯彻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突出人文关怀,努力培养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青年学子,让我们一起见证大家的成长成才!我们在石湫校区等你!

  

  

图/文:闫明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