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10:15:35 点击:352


2022220日下午1:30分,教育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共有12名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王会霞汇报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支委三人每个月的学习主题和收获,每个季度党员开会学习内容。

其次,支部书记、支委、普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结合上午学院大会内容,做好自己一年的规划。大部分党员就思想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四个方面,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思想理论学习方面,能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确立自己的发展方向,能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教学方面,多思考课程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就业的帮助;科研方面,能够创建团队,集体公关项目和高级别成果及获奖;学生培养方面,鼓励学生继续深造,指导学生进行研究和学科竞赛,提升专业能力,为就业打好基础。

再次,开展民主评议,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公布优秀党员,收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最后,请学院总支书记王玲玲发言。王书记给大家分析了教育科学学院的规划发展,希望大家能根据学院需求,调整自己的规划,做好本职工作,希望2022年个人和学院都有好的发展。

  

  

图/邱杨    文/王会霞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