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04:14:22 点击:329

228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一支部在石湫校区崇文楼2-302召开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一支部石湫校区全体党员同学现场参加,草场门校区党员和未返校党员在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唐彬主持,辅导员王岚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从党员的角色担当,尤其是为班级同学服务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投票选举产生了一位优秀党员。在听完党员的自我批评之后,王岚希望大家在班级中能够发挥带头作用,能够积极服务班级同学,要有“大我”意识。

唐彬代表学生支部支委会对全体党员做了的工作汇报,结合党员的自我批评,他指出在支部党员身上不同程度的存在一些突出的问题,如党员联系同学较少,服务同学片面,集体意识不强;政治理论学习有待提升,党性修养有待提高;党员带头作用,示范作用认识不清晰等。在接下来一年的支部建设中,支部将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开展有实效性的活动,并加强教育引导。党员也更要亮明身份,梳理个人服务承诺清单,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还就2022年支部建设和活动进行了初步的讨论。



王岚唐彬/图文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