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注入新力量,共赴更远方——教科院学生二支部召开2022春学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04:44:32 点击:148

6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二支部在石湫校区崇2-317室召开了2022春学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主要讨论庞柯等9位同志的发展事宜。此次发展对象的班主任、辅导员、介绍人老师、学生二支部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康佳主持。

会议伊始,康佳简述了目前学生二支部的情况,宣布了会议流程。随后庞柯等9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重点汇报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己的优缺点等情况,表达作为发展对象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意愿。9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结合对他们的培养教育及联系情况分别进行表态。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9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康佳对本次发展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期待,一是所有人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通过此次发展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新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学生支部的力量会越来越强大!


康佳/文    宋佳楠/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