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云端送岗,助力就业——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01:50:22 点击:116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稳就业工作,统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的问题,提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需求匹配精准度,在学院前期“访企拓岗”工作的基础上,69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两场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上午,江苏安康通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我院线上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发表致辞,介绍我院专业构成情况,肯定了应用心理学和教育技术学的发展前景。并基于我院毕业生专业结构、专业技能与岗位需求间适配性较高的基础,表达对本次招聘会能够取得显著成效的殷切期望。随后,安康通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翁经理发言,就企业情况、企业优势、主要业务、客户群体及用户定位,向同学们作详细介绍,并就公司需求岗位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表达招贤纳士的强烈意愿。

     下午,江苏云巨石集团受邀参与我院线上招聘会,招聘会由王岚老师主持。毕业班辅导员梅楠表达了对云巨石集团的欢迎,对我院专业和毕业生进行介绍。江苏云巨石集团人力资源部门尚经理,通过分析近两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数据,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就业压力不容小觑。随后就企业现状、招聘岗位和应聘方式三方面作细致讲解,宣传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企业使命和企业愿景,展示企业架构、培训体系,介绍成长环境、薪资待遇,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线上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对今年的就业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江苏安康通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江苏云巨石集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两家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匹配度更高的就业信息、就业岗位,同时也为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我院将始终把稳就业放在工作重心,努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梅楠/文   王岚/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