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普本班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0:05:10 点击:134

为促进2023届普本班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序开展,提高毕业论文水平,6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线上顺利召开2023届普本班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波,副院长邬春芹,教务员张文清,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普本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蒋波首先指出毕业论文对学生自身发展以及未来发展的价值,从宏观上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流程,并对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过程性、规范性、创新性的要求。同时,鼓励所有同学充分利用暑假,安排好学习生活,准备考研的同学要制定好计划,打算就业的同学要研究新课程标准、琢磨优秀课例、锤炼基本功。

邬春芹介绍了我院2023届普本班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总体安排,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各阶段的具体任务和材料提交要求,并对论文开题、查重、专家盲审、答辩等一些重要事项进行了提醒。最后问答环节,学生代表就关心的论文写作问题进行了提问,邬春芹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普本班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工作的序幕,同时也为提高毕业论文写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张文清、邬春芹/   张文清/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