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科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04:03:41 点击:10

828日上午,教科院在石湫校区崇文2-302召开了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副校长徐国华、组织部副部长眭春良出席会议。教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科院院长蒋波主持。

眭春良副部长宣布了教科院领导班子人员的任免安排。徐国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肯定了上届学院班子成员在任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二是要发扬优良传统,推进学院发展;三是要勤勉尽责,本着以为学院服务的心态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教科院院长蒋波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感谢学院班子成员的帮助和全院师生对以往工作的支持。同时表示为学院发展而继续努力工作的决心,和新一届班子成员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院的工作。三位新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陈燏、王晶、王会霞均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寄托,在新的工作岗位将各司其职,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通报并传达了相关条块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及要求。


 

康佳   文/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