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校纪委崔燕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08:54:53 点击:10

9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崔燕一行来我院调研从严治党工作,我院院长蒋波、党总支书记陈燏、副院长邬春芹、王会霞、党总支副书记王晶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蒋波院长代表全院对崔燕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建设思路、学院工作举措、学院工作成效、问题与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的具体内容。陈燏书记着重汇报了我院从严治党方面的工作,在理论学习、作风建设、队伍管理、意识形态以及其他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崔燕书记询问并耐心倾听了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崔燕对教科院学院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对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结合学院特色努力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进行了表扬。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结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加快脚步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努力营造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真正做到为教师和学生服务。

 

康佳/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