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科院师生认真观看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9/10 04:13:51 点击:92

为组织做好2022年教师节庆祝工作,根据学校安排,结合我院工作实际,99日我院在石湫校区崇文2-317会议室组织师生认真观看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影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对教育事业的重视,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师情。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教师任重道远,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满腔真情奉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要潜心学习,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把学生塑造成真正的人、健康的人、完善的人、完全的人。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的荣誉感、使命感,更提升了职业认同感和幸福感,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师德教育,激励广大教师全心全意投入教书育人崇高事业,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康佳/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