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科院召开学院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11:00:51 点击:10

914日下午,我院在石湫校区崇文2-302召开学院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蒋波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燏、副院长邬春芹、王会霞、党总支副书记王晶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蒋波院长结合学院的博士专题会议活动,深入分析了教科院的科研工作现状和教师队伍现状,提出了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出详细的对策。陈燏书记梳理了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同时介绍了新的学工团队。邬春芹副院长就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和教学材料归档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王会霞副院长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安排,说明了实验室相关数据的统计填报要求。王晶副书记介绍了疫情防控及新生入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对新生入校当天积极配合的新生班主任们表示感谢,表示学工团队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需求,扎实做好学生发展服务工作。

随后,王明宾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他的课程教学经验。他从师范专业的课程教学目标出发,详细分享了课程作业的设计、整理与评价,并给出了相应的模板。他细致的讲解、耐心的解答赢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表示此次分享活动收获满满,并将在今后的教学中认真推广。

蒋波院长对王明宾老师的教学经验分享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规范作业形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体验。

会上,还讨论了梅楠老师的入职转正事宜。


康佳/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