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张屹教授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8 10:22:03 点击:10

9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张屹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了主题为面向核心素养的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的线上学术讲座,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一百五十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会霞教授主持并总结。

张屹教授是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委员会委员、国际标准化组织ISO-JTC1/SC36的专家委员,长期从事教育信息化发展评测与发展规划、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等教学和研究工作。

讲座中,张屹教授深入解读了信息技术2022版新课标,分析了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核心素养,解析了她们团队近二年的成果--《人工智能 计算思维》教材,并介绍了APC教学模型在中小学智能教学中的应用。张教授的讲座将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结合前沿理论与教学案例,为参会师生在中小学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教学拓展了思路,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李智/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