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022级教育技术普本班本科导师制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02:24:52 点击:10

      1012日下午2点,我院2022级教育技术专业本科导师制启动仪式暨导师见面会在博1-109顺利举行。教科院副院长王会霞、教育技术专业的各专任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科导师制是教科院针对22级新生增设的教师导航服务,由专业教师与学生结对,教师将在大学四年中对所带学生在科研、专业实践及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指导。

      在本次见面会中,副院长王会霞向22级新生们介绍了本科导师的工作内容,同时也告知同学们需在导师指导下完成的各项任务。除此之外,王会霞进一步结合本科培养计划给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导航,梳理了教育技术学本科四年的学习要求,结合专业特点介绍了学习方法和专业规划思路。其后,教育技术专业各专任教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与所结对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云、王岚/ 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