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3:25 点击:52

为进一步落实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听取广大学生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工作针对性,提高服务学生的效能,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26日晚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线上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邬春芹、教学办教务老师张文清、钱芳及19-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邬春芹主持。

每位班级代表会前征集班级学生的意见,会上就日常管理、作业设置、实习安排、课程考核、服务支持等问题踊跃发言,畅所欲言,提出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老师们认真记录,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对大家现阶段存在的疑惑和困难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加强自我管理,积极利用各种资源,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努力学习,善于学习。

邬春芹在总结时给大家提出了四点建议。首先,明确大学生活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其次,端正学习态度,做好自我管理;再者,应对学习困境,学会主动解决问题;最后,以奋斗和行动作为指南,实现人生理想。

教学工作应当慎思之、笃行之。学生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方面可以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可以增进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有利于我院教学工作的改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钱芳/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