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博士专题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09:41:06 点击:10

我院于9月14日组织召开博士专题会议之后,于10月26日,召开了博士专题第二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具有博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在读的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蒋波主持。

蒋波院长根据前期的工作布置,形成了“十四五”期间教科院教师教学科研团队及建设要求,有优秀科技创新团队A类和B类、优秀教学团队、学生科研团队和学生技能团队四种类别,团队要求里面有具体要完成的任务,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根据自己的特长,组团队申报。   

 随后,蒋波院长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工作,发挥好高层次人才的领军作用提出了详细的对策:一是申报团队,明确任务;二是成立四个学科组,定期开展学术沙龙。团队由团队负责人组织开展活动,聚焦项目申报和成果打造,学科组研讨主要聚焦项目申报书的研讨和打磨。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感觉学院的做法更加具体,措施更有针对性。学院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需要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积极申报团队,抓住机遇,做好个人的发展规划,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


王会霞/文、张文清/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