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科院党政班子接受学校对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5 04:08:27 点击:10

122日下午,教科院崇文楼2-317会议室开展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共迎时代挑战共建美好未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燏主持。学校巡学旁听工作检查组李安林部长一行列席学习会。

陈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共迎时代挑战共建美好未来》。他着重强调了讲话中推动更加包容的全球发展、推动更加普惠的全球发展、推动更加韧性的全球发展三个方面的内容,陈燏表示,一个大背景是“大家日子都不好过”,但是“面对这些挑战,各国要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倡导和平、发展、合作、共赢,让团结代替分裂、合作代替对抗、包容代替排他,共同破解‘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这一时代课题,共渡难关,共创未来”。我们教育工作者也是如此,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挑战,我们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和其他部门一起共同破解难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巡学旁听工作检查组成员李安林部长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教科院中心组高度重视学习工作,本次学习组织周密,主题鲜明,学习认识有高度学习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今后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举措,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工作检查组还查阅了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台账,了解了学习情况,最后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康佳/图、文   陈燏/审核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