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风采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3 02:44:12 点击:10

       20231123日,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石湫校区博学楼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是教育科学学院在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背景下,面向新征程,站上新起点,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燏,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永生、副书记卢园园以及来自学院各团支部的121名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陈燏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在青年政治骨干培养、青年典型选树、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比赛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向在场的团员青年提出三点期望,希望教科学子养成明德修身、慎思博学的学风,涵育学以成人、知行合一的品行,根植主动学习、追求卓越的理念。

 建功新征程,奋进正当时,陈燏号召同学们不断围绕学院发展和稳定的大局,把开拓进取与求真务实相结合,把工作热情与科学态度相结合,用创新的精神,摸索新方法,探索新机制,使学院团组织始终保持先进性,充满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团学活动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着,金永生作工作总结,报告涵盖自第一次团代会以来教育科学学院团学工作的成就与经验,全方位展示了学院团总支在提升理想信念引领力,强化凝聚感召组织力,夯实组织建设服务力以及强化服务大局贡献度方面做出的努力,对于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作宏观规划,努力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册、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经过民主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15名出席共青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顺利闭幕。

 团聚青年,筑梦与共,实干笃行,再创新篇。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将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团结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奋勇争先。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