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科院举行学科方向和国家社科项目选题专家论证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01:02:54 点击:10

2023年11月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石湫校区崇文2-302会议室举行学科方向和国家社科项目选题专家论证指导会。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所长黄斌苏州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万东升应邀现场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波主持。

会上,蒋波院长围绕学院学科建设总体思路、建设目标与重点、未来发展主要举措,目标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主要问题与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两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院学科情况、学院申请硕士点准备工作和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出宝贵的建议。

两位专家逐一对申报国家社科项目选题的老师们,就项目的三个选题进行深入交流,包括题目的研究范围、表达方式给予了精准的指导,尤其是部分老师在专家的指导下,现场对题目进行了修改,有些老师的选题意义不大,专家启发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方向,重新拟定了选题。此次指导,持续到下午五点半,老师们积极热情,专家倾囊相授,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经过专家的指导,选题申报人对自己项目的选题表达、要研究的内容、使用的研究方法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申报书的撰写,为后期项目的申报奠定了基础。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