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09:20:26 点击:10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全面了解复试、调剂流程和方法,缓解备战压力,解决实际困难,提升考研成功率,3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在草场门校区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会。学院院长蒋波、副院长王会霞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考研过线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晶主持。

      蒋波首先给予各位考研学子充分肯定和赞赏,祝贺大家顺利通过第一关,并表示全院上下将全力为同学们参加复试、调剂保驾护航,鼓励同学们态度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追求效率,坦然面对、从容不迫,积极准备、全力冲刺,以良好的备考心态稳扎稳打,以精进的专业素养争取上岸。

      王会霞结合自身参与研究生招录工作的相关经验,围绕考研复试基本流程、专业面试答题技巧、仪容仪态以及如何选择调剂院校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全方位、多角度指导,提醒现场学生,备考时要注意专业核心知识和专业前沿知识的储备。

      王晶对学院考研初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提醒同学们考研复试、调剂都是重要的“信息战”,同学们应重点关注目标院校官网,用最少的时间搜集最多的信息,同时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多向老师求助。

      会议最后,为同学们开展了个性化咨询服务,针对考生个人实际情况,解答复试准备和调剂选择中的具体疑问。

      本次辅导会的召开,增强了考研过线学生积极应对复试、调剂的信心,为同学们提供了明晰、实用的方法和思路。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祝愿各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勇创佳绩!


梅楠/文  王岚/图    王晶/审核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