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郭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1 02:42:17 点击:10

4月10日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郭凯、副院长苏鸿、人事处副处长姜淑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5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田燕、崇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晶参会,会议由蒋波院长主持。

会上,蒋波院长对前来调研的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郭凯院长也交流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专业建设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举措和经验、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举措和经验、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就业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共享教育工作经验。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增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康佳/文、图    蒋波/审核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